英超》奧巴梅揚加盟兵工廠 吉魯轉投切爾西

奧巴梅揚(左)加盟兵工廠;吉魯(右)轉投切爾西。法新社資料照

英超豪門兵工廠和德甲多特蒙德確認就前鋒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的轉會達成一致。根據BBC的報導,槍手將在這筆交易中支付約5600萬英鎊的轉會費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奧巴梅揚的轉會費創造兵工廠隊史新紀錄。他在2013年夏天正式加盟大黃蜂,在多特的首個賽季,奧巴梅揚就進了16球,之後效率愈高,迄今為止,在多特的213場比賽中,奧巴梅揚貢獻141球。

另外,兵工廠和切爾西確認就法國前鋒吉魯(Olivier Giroud)的轉會,雙方簽約18個月,吉魯將身穿切爾西18號球衣。據天空體育報導,吉魯的合約中還含有一年的延長條款,轉會費大約為1750萬英鎊,其中包含1530萬英鎊的轉會費及220萬英鎊浮動條款。

吉魯效力兵工廠5個半賽季中,每季各項賽事貢獻15球以上,至今總共為槍手出賽253場進105球。31歲的吉魯出場時間逐漸減少,再加上奧巴梅揚的加盟,吉魯只能尋找其他球隊來確保世界盃的主力位置。

吉魯說:「切爾西是英超聯賽中最強大的球隊之一,過去六七年間他們或許贏得了最多的冠軍。這是一家規模很大的俱樂部,我很榮幸能與切爾西簽約,我盼望著為球隊出場踢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