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德布勞內建功薩內傷退 曼城客場2-0淘汰卡迪夫城

德布勞內通過自由球的機會幫助曼城打破僵局。法新社

英格蘭足總盃第4輪,曼城客場2-0戰勝卡迪夫城,晉級下一輪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自由球破門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擴大戰果。下半場,雙方再無建樹,最後時刻本內特(Joe Bennett)讓薩內(Leroy Sane)傷退而染紅,最終曼城客場2-0勝卡迪夫城。

曼城全場獲得17腳射門機會,控球率達到77%。

德布勞內通過自由球的機會幫助曼城打破僵局,這也是他在本季各項賽事為曼城所攻進的第10球,算上德布勞內,曼城本季已有5位球員進球達到10球或更多。

「這是完全不同的踢球方式,我們在比賽中的戰術是出色的。」德布勞內賽後表示,「我們在比賽中有很多的空間,但下半場的比賽有點奇怪。因為他們看上去並不想進攻,最後半小時的比賽變得有些無聊。」

「薩內將會因傷缺陣,我不清楚他會缺陣多久,我不是醫生。」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確認了薩內的傷情,「主裁判應該保護球員,不單單是我的球員,更是所有球員。哪裡有犯規出現的時候,那是危險的。那會使你變得不再有勇氣去踢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