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蘇亞雷斯、梅西破門 巴薩主場2-1逆轉阿拉維斯

蘇亞雷斯近聯賽8場都有進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甲聯賽第21輪,巴薩主場2-1逆轉勝阿拉維斯,積57分,繼續位居西甲榜首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上半場,圭德蒂(John Guidetti)單刀破門,梅西(Lionel Messi)自由球中柱,下半場,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進球扳平比分,梅西自由球破門超前,最終巴薩主場2-1逆轉阿拉維斯。

巴薩在控球率(77.9%)和射門數(18)上均佔據壓倒性優勢,阿拉維斯表現頑強,可惜實力上的差距讓他們未能拿到勝利。

蘇亞雷斯最近狀態火熱回升,他已經連續8場聯賽取得進球,打破個人的連場進球紀錄,也成為本賽季五大聯賽首位連續8場破門的球員。在這8輪聯賽中,蘇亞雷斯總共打進11球。

梅西在比賽83分鐘攻進精彩的自由球。這也是梅西在西甲聯賽的第21個自球,成為西甲聯賽至少自2003-04賽季起打進直接自由球次數最多的球員。

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賽後評價這場比賽:「我們現在正處在賽季中比較艱難的時期,因為我們每週都要踢兩場比賽,球隊身心俱疲。聯賽還剩很多輪,今天我們逾越一個很大的障礙。我覺得這場勝利非常重要,阿拉維斯士氣高漲,在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。我們能夠逆轉取勝的確不容易,在扳平比分之後,球迷們給了我們很大的動力,最終我們逆轉了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