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點球雙響 皇馬4-1客勝瓦倫西亞

C羅(中)主罰點球雙響,與隊友慶祝進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甲第21輪,皇家馬德里客戰4-1勝瓦倫西亞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上半場,蒙托亞(Martin Montoya)先後對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、本澤馬(Karim Benzema)犯規送出點球,C羅點球梅開二度;下半場,米納(Santi Mina)破門扳回一城,阿森西奧(Marcos Asensio)助馬塞洛(Marcelo)破門殺死比賽,克羅斯(Toni Kroos)進球錦上添花。最終皇家馬德里4-1客勝瓦倫西亞。

資料方面,皇馬大幅度領先,其中7次射正便進4球,展現出進攻的高效率。

少賽一輪的皇馬積38分暫列第4;而瓦倫西亞則積40分位列第3。

繼上輪7-1擊敗拉科魯尼亞之後贏球,這是皇馬近3個月首次在聯賽取得連勝。

皇馬門將納瓦斯(Keylor Navas)賽後表示,「感謝上帝我們踢了一場偉大的比賽,這是目前最重要的。比賽中我們遇到很多困難,但我們沒有失去自我並且最後完成了目標。我們知道現在皇馬在西甲的形式不容樂觀,但我們會傾盡所有不會放棄聯賽。我們會拼到所有比賽的最後一場,因為我們是皇馬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