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桑切斯首秀獻助攻 曼聯4-0勝約維爾晉級16強

桑切斯首秀獻助攻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足總盃第4輪,曼聯客場挑戰約維爾4-0獲勝,晉級16強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兩隊歷史交戰3次,曼聯3戰全勝進13球且不失一球,兩隊最近一次交鋒,曼聯2-0勝約維爾。曼聯16勝5平3負積53分排名次席。約維爾英乙聯賽排名第21位,近4輪聯賽1平3負未嘗勝績。

上半場,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利用對方後衛和門將的失誤推射先拔頭籌;下半場,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首秀助攻埃雷拉(Ander Herrera)破門,鎖定勝局,最後時刻,林加德(Jesse Lingard)單騎闖關破門,補時階段盧卡庫(Romelu Lukaku)錦上添花。最終,曼聯客場4-0戰勝約維爾。

全場曼聯佔據優勢,控球率74.3%,19次射門7腳射正取得4粒進球。

桑切斯先發出場,拉許福德打破僵局的進球,桑切斯的作用不可或缺。在下半場的一次反擊中,他還為上演150場里程碑的埃雷拉送上助攻。

曼聯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說:「如果我們的態度不正確,這場比賽是困難的。在上半場,對手給我們製造困難,他們對我們進行高位逼搶,而且搶球兇悍。但是下半場,我們控制比賽,我們有更多的空間來展示我們的能力,我們殺死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