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盃》蘇亞雷斯、梅西破門 巴薩2-0勝西班牙人總分2-1晉級

梅西攻進巴羶主場的第4000球。法新社

西班牙國王盃8強賽次回合,巴薩主場2-0戰勝西班牙人,總比分2-1擊敗對手,晉級準決賽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首回合巴塞隆納客場0-1落敗。

上半場,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頭球破僵局,梅西(Lionel Messi)擴大比分,下半場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登場迎來巴薩首秀,梅西頭球中柱遺憾錯失擴大比分的機會。最終巴薩2-0擊敗西班牙人,晉級準半決賽。

巴薩在控球率(75.1%)、射門數(13)以及破門機會(5)上均佔據絕對優勢,取勝也是情理之中。

比賽進行到25分鐘,梅西破門,這也是巴薩在諾坎普正賽進的第4000球!其中西甲共2765球;國王盃508球;歐冠368球。

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賽後評論這場比賽:「我覺得今天球隊的發揮很好,我們在上半場就逆轉了比分,但是我們需要再進1球確保萬無一失。首回合的比賽我們踢得不錯,但是最後一個失誤讓我們輸掉比賽,今天我們避免這場情況發生。梅西在比賽中承擔了領袖的責任,他的出色發揮幫助球隊取勝。」

對於巴薩在國王盃的前景,巴爾韋德表示:「國王盃比賽有它的特殊性,所有走到現在的球隊都有機會,因為兩回合的比賽讓大家都有機會。特別是前兩天發生的以弱勝強的情況更提醒我們國王盃沒有弱隊,晉級並不輕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