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盃》皇馬主場1-2輸萊加內斯總比分2-2遭淘汰

本澤馬(右)進球但皇馬仍遭淘汰,賽後難以接受這樣的結果。法新社

國王盃8強賽次回合,皇家馬德里主場1-2輸給萊加內斯,總比分2-2,因客場進球劣勢慘遭淘汰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雙方首回合比賽,皇馬客場1-0小勝。這場比賽,皇馬讓C羅(Cristiano Ronaldo)和貝爾(Gareth Bale)兩大主將休息。

上半場,艾拉索(Javier Eraso)世界波破門,下半場本澤馬(Karim Benzema)扳平,加布里埃爾(Gabriel)再度破門超前,落後的皇馬狂攻無果。最終皇馬主場1-2不敵萊加內斯。

皇馬在控球率和射門數上遙遙領先,然而萊加內斯顯然更具效率,艾拉索的精彩發揮幫助萊加內斯晉級4強。

「是的,今天的失利對於我來說就是失敗,毫無疑問的失敗。我自己也很憤怒。」對於這場比賽,皇馬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表示無法理解,「我們在週末贏球之後,在同樣的地方沒有做出恰當的比賽,這也是我們本來應該做到的。我們可以說說自己的想法,這確實是很艱難的一夜,我為此負責,我對自己也非常的難受。我們需要分析這樣的一個局面,我們不能在比賽中扭轉頹勢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