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、蘇亞雷斯都2射1傳 巴薩客場5-0勝皇家貝蒂斯

梅西(右)、蘇亞雷斯(左)都2射1傳的演出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甲第20輪,巴塞隆納客場5-0戰勝皇家貝蒂斯,積54分繼續高居榜首,領先第2名到11分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貝蒂斯8勝3平8負積27分,落後塞維利亞2分暫居積分榜第七位。巴薩幾天前的國王盃客場0-1爆冷不敵西班牙人,各項賽事連續的不敗金身終於告破,不過在聯賽中巴薩依舊是獨孤求敗,是五大聯賽至今唯一還保持聯賽不敗的球隊。

上半場,巴塞隆納0-0皇家貝蒂斯。下半場,拉基蒂奇(Ivan Rakitic)打破僵局,梅西(Lionel Messi)、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分別再進兩球,最終巴薩客場5-0皇家貝蒂斯。

巴薩控球率51%,全場14腳射門10次射正,創造了5次絕佳進球機會。

本場比賽結束後,梅西本賽季第7次梅開二度,各項賽事近8場進8球,在西甲進19球,而蘇亞雷斯也有15球入帳,兩人為巴薩進了34球。本賽季雖然MSN組合變成MS,但他們的進攻火力依然不減。

賽後梅西在Facebook上傳與隊友擁抱的照片,並寫道:「在塞維利亞的一個美好的結果,這是所有人努力的成果。」

對於梅西在本場比賽的發揮,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也予以稱讚:「我們踢得很好,梅西更是無與倫比,我們知道球隊應該保持慣有的戰術去壓迫對手,我們掌控比賽並最終進了5個球。」

巴薩領先第2名11分,西甲歷史上過去8次下半程領先11分以上,紅藍軍全都奪冠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