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圭羅戴帽薩內秀助攻 曼城3-1勝紐卡索聯

阿奎羅(左)完成帽戲法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第24輪,曼城主場3-1戰勝紐卡索聯隊,積分65分,繼續坐穩榜首,領先第二位的曼聯12分;紐卡索聯則積23分暫列第15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頭球破門;下半場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 )製造點球,阿圭羅罰進,墨菲(Jacob Murphy)挑射扳回一城,隨後薩內(Leroy Sane)連過數人,助攻給阿圭羅接完成帽子戲法。最終曼城3-1紐卡索聯。

資料方面,曼城大優勢領先,控球率更是占到80.7%。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對於球隊避免了兩連敗感到滿意,「我們避免連續兩場出現糟糕的結果。在對陣水晶宮時,我們丟了2分,之後對沃特福德,我們也找到了贏球感覺。」

本場比賽中,阿圭羅完成他在曼城的第11次帽子戲法,瓜迪奧拉確認不需要再買一名前鋒,「我們對阿圭羅非常滿意。在第一個進球前,他幾乎沒有觸球,但他之後就進球了。他有特別的天賦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