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22分鐘進4球 兵工廠4-1勝水晶宮

拉卡澤特(左)打進1粒經典的團隊配合進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24輪,兵工廠主場4-1戰勝水晶宮。先賽一場的兵工廠以12勝6平6負積42的成績位列第6,落後身前的熱刺2分,領先身後的萊斯特城8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兩隊在本賽季聯賽的首回合交鋒中,兵工廠客場3-2獲勝。兵工廠近來狀態十分糟糕,各項賽事連續5場不勝。水晶宮聯賽排名已經上升到第12位,高出降級區5分。水晶宮最近5輪客場戰績不錯,取得2勝3平保持不敗。

上半場,蒙雷亞爾(Nacho Monreal)2傳1射但隨後因傷離場,伊沃比(Alex Iwobi)和科斯切爾尼(Laurent Koscielny)分別破門,拉卡澤特(Alexandre Lacazette)打進1粒經典的團隊配合進球,短短22分鐘,兵工廠就進4球。下半場比賽米利沃傑維奇(Luka Milivojevic)破門扳回一城,最終兵工廠主場4-1戰勝水晶宮。

資料方面,兵工廠控球率達到63.8%,射門更是多達16腳,其中10腳射正。

「比賽開始時的速度很好,我們是唯一在過去12場英超中擊敗水晶宮的球隊。」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認為槍手踢出了真正代表自己風格的足球,「上半場我們踢出了真正的比賽,真正的速度和真正的配合,下半場的挑戰是保持同樣的動力,我們沒能做到這一點。」

被問到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和姆希塔良(Henrikh Mkhitaryan)互換東家的轉會,溫格明確表示這筆交易很可能會發生,「我沒帶他是因為他有加盟曼聯的問題,你不能一邊開車去北方一邊踢球。我認為轉會會發生的。但我不能宣佈這件事。這將在未來48小時內決定。直到確定前,你不能說會發生什麼。如果你實在想問,那轉會確實可能發生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