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交易啟動 傳槍手桑切斯將在本週末前轉會曼聯

傳桑切斯本周末將轉會到曼聯、周薪35萬英鎊。資料照

據《泰晤士報》指出,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正催促曼聯儘快簽下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,他希望這名智利前鋒可以出戰週末對伯恩利的比賽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雖然兵工廠總教練溫格(Arsene Wenger)稱交易「很可能會在24小時內完成」,但目前談判仍在進行。

交易的最後一塊絆腳石在於槍手不願以對換的方式,他們認為桑切斯的價值和姆希塔良(Henrikh Mkhitaryan)並不對等。《倫敦晚旗報》報導,在放桑切斯加盟曼聯前,兵工廠要求曼聯在送出姆希塔良之外再付接近1000萬英鎊。

傳桑切斯已經和曼聯達成35萬鎊週薪外加肖像權及獎金的4年半合約,稅後總收入5000萬英鎊,他和他的經紀人還會得到一筆上千萬的簽字費。儘管合約豐厚,但還是沒有桑切斯當時向曼城索取的50萬鎊週薪合約那般豪華。

另外,加盟兵工廠的姆希塔良也將成為兵工廠薪資最高的球員,他的週薪預計達17.5萬英鎊—這個數字還沒談攏,溫格稱他的薪資「不是問題」。

桑切斯轉會曼聯的運作已經來到最後的階段。傳雙方的律師們正在財務和合約細節的問題進行最後的確認,交易將在週末前完成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