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盃》梅西失點球 巴薩0-1輸西班牙人終結本季29場不敗

梅西罰失點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班牙國王盃8強賽首回合,巴塞隆納做客0-1輸給同城死敵西班牙人。次回合雙方將於1月26日再交鋒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兩隊歷史交戰167場,巴薩97勝36平34負,客場31勝27平25負。本季首回合,巴薩主場5-0勝西班牙人,2015-16賽季國王盃,巴薩雙殺西班牙人晉級。

上半場,梅西(Lionel Messi )自由球射高,皮克(Gerard Pique)越位進球無效;下半場,保利尼奧(Paulinho)受傷退場,梅西點球被撲,米倫多(Melendo)推射上演絕殺。最終,巴薩客場0-1不敵西班牙人。

巴薩全場控球率71.8%,12次射門4腳射正,西班牙人7次射門4腳射正。

而梅西罰丟點球,這也是梅西本賽季各項賽事6次點球中第三次罰丟,是西甲球員中罰失次數最多的球員。梅西巴薩生涯的點球失敗率也達到24%。

巴薩新賽季29場比賽不敗遭終結。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rnesto Valverde)對結果感到失望,「我們已經努力過了,但是很遺憾直到比賽最後我們也沒能把握住機會。我們在進攻中並沒有多少空間,對手一直在等待著抓住我們的失誤反擊。我們在比賽大部分時間都掌握著主動權,但是對手在幾個反擊中把握住機會。此外,這塊場地也不好發揮,這讓我們踢得很艱難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