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瓦倫西亞世界波馬夏爾建功 曼聯3-0勝斯托克城

柏格巴(中)送出兩次助攻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23輪。曼聯3-0力克斯托克城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曼聯自從第16輪曼市德比後,至今未嘗敗績,戰績為3勝3平。斯托克城此前聯賽遭遇3輪不勝+2連敗狀態不佳,本賽季首回合交鋒,主場2-2頑強逼平曼聯。

上半場,柏格巴(Pogba)兩記助攻分別幫助瓦倫西亞(Antonio Valencia)、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破門;下半場盧卡庫(Romelu Lukaku)破門,鎖定勝局。最終曼聯主場3--0斯托克城,迎來2連勝+聯賽7輪不敗,目前積50分,獨自排名聯賽第2,距離榜首的曼城有12分之差。

儘管上半場中段有些狼狽,但下半場的曼聯完成掌控了局面,控球率60.1%,射門20-11,射正9-5,整體表現更好的紅魔這場大勝也是實至名歸的。

柏格巴本季送出9次助攻,「我們表現的很積極,我也能更多展現自己的能力,在射門和助攻上幫助球隊。曼城輸球是好消息,我們更有動力去追趕他們。」

「他們在上半場有最好的機會,」紅魔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表示,「下半場我們完全不同了,下半場對手更艱難了,2-0對於他們來說是很難回應的,我們控制了比賽。我們有很多機會去進第3個球,更早的去殺死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