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兩中框皇馬28次射門掛蛋 0-1輸給比利亞雷亞爾

C羅兩次射中門框,皇馬28次射門都不進,最終輸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甲聯賽第19輪,皇家馬德里主場戰比利亞雷亞爾,228次射門掛蛋,最終0-1輸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雙方歷史上共交手34次,皇家馬德里21勝10平3負,佔有絕對優勢,近3年雙方共有6次交手,皇馬3勝2平1負。比利亞雷亞爾近來狀態不錯,最近3輪聯賽收穫2勝1平,僅以4分之差落後皇馬,目前位列積分榜第6。

上半場比賽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兩度射中門框,韋納爾斯(Pablo Fornals)在87分鐘進球,最終,皇家馬德里主場0-1不敵比利亞雷亞爾。

資料方面,皇馬全場占優,控球率達到57.9%,射門更是多達驚人的28腳,但只有7腳射正,如此亮眼的資料也沒能讓皇馬在主場進球。

對於失利本身,皇馬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分析:「我們踢得並不差,但是卻輸掉了比賽。我希望我的球員們不要因此放棄,沒有把握住機會肯定讓人難過,但是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努力堅持下去。」

席丹談到球隊28次射門都沒能進球,,「我們盡了全力,這一點沒什麼好解釋的,但是球就是不願進門。我們之前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困境,不過我們還有機會去證明自己,下周的國王盃就是很好的機會。」

先賽1場的皇馬以9勝5平4負積32分的成績仍然位列第四,落後身前的瓦倫西亞5分,分差也被身後的比利亞雷亞爾縮小至1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