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歐洲媒體爆料 梅西新續約年薪達1億歐天價

梅西年薪被爆料超過一億歐天價。法新社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阿根廷球星梅西(L.Messi)在去年11月與巴塞隆納結約至2021年,但有關他的薪水一直沒公布,但根據著名的足球解密網站Football Leaks爆料,梅西每年的總薪資竟超過1億歐元(約35.9億台幣)以上的天價!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Football Leaks根據法國Mediapart收集到的相關資料,梅西在去年11月與巴塞隆納續約的薪資,4年下來的總薪水超過4億歐元(約143.6億台幣),也就是說,梅西每年的薪資就超過1億歐元,而梅西的稅後年薪就高達5000萬歐元(17.9約億台幣),這已經是.C.羅納度()C.Ronaldo)的兩倍。

根據Football Leaks透露,梅西每年可以獲得7100萬歐元(約25.5億台幣)的固定年薪之外,還有15%的肖像權收入,如果梅西在2021年合約結束前都沒有離隊,他還將獲得一筆7000萬歐元(約億台幣)的忠誠獎金,累計下來,梅西的每年年薪就可以超越1億歐元以上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