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盃》巴斯克斯梅開二度 皇馬2-2平紐曼西亞總分5-2晉級8強

巴斯克斯梅開二度,皇馬2-2平紐曼西亞但總分5-2晉級。資料照

2017-18賽季西班牙國王盃16強賽次回合,皇家馬德里坐鎮伯納烏球場2-2戰平西乙球隊紐曼西亞隊。最終,皇馬總比分5-2晉級國王盃8強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首回合交鋒,皇馬客場3-0輕取對手。

上半場,巴斯克斯(Lucas Vázquez)接卡瓦哈爾(Dani Carvajal)助攻頭槌首開紀錄,隨後,吉列爾莫(Guillermo)替補出場推射,為客隊扳平比分;下半場,巴斯克斯抽射破門,吉列爾莫頭球破門,客隊將比分扳平,雙方以2-2平局收場。

皇馬牢牢掌控場上局面,全場控球率69.6%,14次射門7腳射正,兩隊均獲得2次絕佳進球機會都有把握到。

皇馬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 )賽後說:「我們今天沒有取勝,但是我們晉級下一輪,這是最重要的。我們要承認今天對手的拼勁很足,他們從來沒有放棄比賽,這讓結果變得比較合理。我對於球隊和球員的表現都感到滿意,我也很信任我的球員們,只是沒有取勝有些遺憾。我對兩回合球隊的表現和晉級的結果感到滿意。」

席丹確認他已經與皇馬續約:「我和球隊已經簽下了新合約,將在2020年到期。不過我還是會一場一場地去準備,就像去年一樣。我不能去過多想著未來,因為在皇馬有合約並不意味著你的位置很穩固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