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賽盃》德布勞內破門阿圭羅絕殺 曼城2-1逆轉布里斯托城

阿奎羅(右)頭球絕殺,曼城2-1逆轉勝。法新社

英格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,曼城主場迎2-1戰勝英冠球隊布里斯托城。雙方將在兩周後移師布里斯托城主場,進行次回合較量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兩隊上次交手還是在2007年的聯賽盃上,當時曼城客場2-1獲勝。布里斯托城近況不佳,球隊上周在足總盃3球輸給沃特福德後,慘遭各項賽事3連敗,在這期間他們失10球僅踢進1球,攻擊力羸弱。

上半場,博比-雷德(Bobby Reid)罰進點射球,布里斯托城1-0領先;下半場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破門將比分扳平,補時階段第92分鐘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頭球絕殺,最終曼城主場2-1戰勝布里斯托城。

資料方面,曼城全場占優,控球率達到67.8%,射門26腳,其中6次射正。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賽後(Pep Guardiola)對布里斯托城表示敬意,「這場精彩的比賽都要歸功於布斯托城,如果沒有很好的組織以及優秀的球員的話,是不可能連續淘汰4支英超球隊(沃特福德、斯托克城、水晶宮以及曼聯)的。」

瓜迪奧拉展望於次回合的比賽,「客場對布里斯托城的比賽會很艱難。英冠聯賽可能是世界上難度最大的次級聯賽,整個賽季有46輪比賽還有升級附加賽,因此我非常尊重英冠球隊,而這也是盃賽中會有這麼多冷門的原因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