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維爾貝克難救主 兵工廠客場2-4不敵諾丁漢森林遭淘汰

兵工廠球員和門將向裁判抗議第二個點球的判罰。法新社

英格蘭足總第3輪, 英冠球隊諾丁漢森林主場4-2淘汰兵工廠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6年的聯賽盃上,當時兵工廠客場4-0完勝。兵工廠聯賽已經9輪不敗,狀態相對穩定。而諾丁漢森林本賽季在英冠表現差強人意,近6場僅勝1場,過去4個主場的比賽中更是輸掉其中3場狀態堪憂。

上半場,利查伊(Eric Lichaj)率先破門,默特薩克(Per Mertesacker)迅速將比分扳平,半場結束前利查伊抽射,梅開二度,將比分反超;下半場,布里爾頓(Ben Brereton)射進點球,維爾貝克(Danny Welbeck)破門扳回1球,槍手2-3落後,終場前道爾(Kieran Dowell)點球再進,最終,兵工廠客場2-4不敵諾丁漢森林,無緣晉級足總盃32強。

資料方面,槍手全場占優,控球率達到69.3%,射門多達14腳但只有4次射正,遠不如諾丁漢森林的9次射正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在賽後談到冬季引援問題,「我不能給你任何轉會消息,因為我們還沒有接近簽下任何人。我們會做些什麼嗎?是的,我們會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