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盃》皇馬3-0客勝紐曼西亞 巴薩1-1客平塞爾塔

巴斯克斯(左)兩次製造點球,為皇馬賺到兩次進球機會。法新社

西班牙國王盃16強賽首回合,皇家馬德里客戰3-0勝紐曼西亞(Numancia),巴薩則是1-1客場戰平塞爾塔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皇馬上半場由巴斯克斯(Lucas Vazquez)製造點球,貝爾(Gareth Bale)主罰破門;下半場,迪亞曼卡(Diamanka)染紅,紐曼西亞少賽1人,巴斯克斯再度製造點球,伊斯科(Isco)點射,馬約拉爾(Borja Mayoral)補時階段頭球破門。最終,皇家馬德里3-0勝紐曼西亞。

資料方面皇馬遙遙領先,控球率更是占到驚人的71.5%。

皇馬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賽後對結果感到滿意:「我對於球隊取勝感到滿意。對手雖然是乙級隊,但是他們在比賽中拼勁十足,主場球迷也給他們很大的信心。所以在這裡取勝並不容易。」 雙方11日移師皇馬主場展開次回合較量。

另外一場,巴塞隆納客戰塞爾塔,上半場阿奈斯(José Arnaíz)接安德列-戈麥斯(Andre Gomes)橫傳搶點破門,隨後西斯托(Pione Sisto )小角度進球扳平;下半場雙方雖互有攻防,但均未能改寫場上比分。最終,巴賽隆納1-1平塞爾塔。

本場比賽巴薩控球稍占下風,但進攻機會多於對手。

雙方將在1月12日移師巴薩主場展開次回合較量,巴薩總教練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警告說:「第二回合塞爾塔將前往諾坎普,仍會是勢均力敵,一切都可能發生。我們知道對手的潛力,我們會十分謹慎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