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圭羅破門斯特林建功 曼城3-1勝沃特福德22輪不敗

阿奎羅(左)攻進曼城的第3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,曼城主場3-1戰勝沃特福德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兩隊近6次交手曼城取得全勝戰績佔有絕對優勢,本賽季首回合交鋒,曼城更是客場6球大勝。沃特福德近況不佳,除了上周主場2-1戰勝萊斯特城外,近8輪僅收穫1勝1平6負狀態糟糕。

上半場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破門,卡巴塞萊(Christian Kabasele)自擺烏龍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自由球擊中橫樑,下半場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破門,安德列-格雷(Andre Gray)扳回一城,最終曼城主場3-1戰勝沃特福德。

曼城全場佔有絕對優勢,控球率接近77%,射門更是多達17腳,其中7次射正。

曼城主場打出完美開局,開場13分鐘就打進2球,用閃電戰擊敗對手,德布勞內和大衛-席爾瓦(David Silva)的雙核發揮非常亮眼。在被水晶宮戰平終結聯賽18連勝後,曼城立即用一場勝利回到贏球軌道上。此役過後,曼城以20勝2平積62分的不敗戰績位列榜首,繼續領先身後的曼聯15分。

「我不是說你必須改變在節禮日比賽,這樣一件讓全球觀眾都能在家裡看球的很棒的事情,但你不能在經歷了塞爾赫斯特公園中午時分的苦戰之後,慶祝一下新年,然後兩天之後又打比賽。」這場是曼城1個月內的第10場比賽,藍月亮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表示,英超的節日賽程安排要殺掉球員們,「這不是籃球或者網球,你可以1天1賽或者兩天1賽的那種。英超的球員們需要休息恢復。也許沃克(Kyle Walker)會傷停,而你也可以看看有多少球員在這段期間遭遇了肌肉問題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