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林加德破門柏格巴兩助攻 曼聯2-0客勝埃弗頓止連平

林加德精彩進球,他本賽季各項賽事進球數來到10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,曼聯客戰2-0勝埃弗頓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;下半場馬塔(Juan Mata)中柱,柏格巴(Paul Pogba)先助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打破僵局,隨後助攻林加德(Jesse Lingard)擴大領先優勢。最終曼聯2-0勝埃弗頓。

全場比賽,曼聯控球率達到60%,21次攻門6次射正打入兩球,埃弗頓12次攻門全部射偏沒有入球。

林加德第81分鐘,在4名防守球員的包夾中,射入非常精彩的世界波。BBC如此評價「這會不會是英超2018年最佳入球?」。場外的出軌傳聞讓他承受巨大的壓力,但在場內,林加德用進球後豎起食指的禁聲手勢,回擊媒體。

林加德本賽季英超已經收穫7球,各項賽事的總進球帳戶也已經來到10球,賽後曼聯14號表示為自己設立一個進球數的目標,「我心裡仍有一個目標,我正在朝著它努力。我只是想用助攻和進球幫助球隊,這對我是好事,也是我的目標。」

擊敗埃弗頓後,曼聯獲得新年開門紅,這是他們最近5場各項賽事的首勝,全取3分,積47分,重回第2,暫時領先少賽1輪的切爾西2分;而埃弗頓則積27分暫列第9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