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溫格執教811場破紀錄 兵工廠1-1平西布朗

溫格(左)執教第811場,刷新英超紀錄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,兵工廠做客山1-1戰平西布朗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英超前20輪,兵工廠11勝4平5負積37分與熱刺並列聯賽第5位;西布朗2勝9平9負積15分深陷降級泥潭。首回合交鋒,兵工廠2-0勝西布朗。

本場比賽是法國教頭溫格(Arsene Wenger)執教的第811場英超比賽,他也超越老爵爺弗格森(Sir Alex Ferguson)的810場,成為英超歷史第一人。

上半場,伊沃比(Alex Iwobi)遠射被撲,兩隊0-0互交白卷;下半場,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自由球直接射門,球擊中麥克里恩(James McClean)腿上折射入網,隨後,舊將吉布斯(Kieran Gibbs)禁區內挑傳造成錢伯斯(Callum Chambers)手球,羅德里格斯(Jay Rodriguez)點球扳平。最終,兵工廠客場1-1戰平西布朗。

兵工廠全場佔據控球優勢,控球率65.2%,14次射門4腳射正。

溫格否認有關隊內球星桑切斯與隊友不和的傳聞:「我們球隊裡沒有問題,只是有的人就是喜歡把問題製造出來罷了。我們現在只需要關注我們自身需要改善的地方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