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熱蘇斯、德布勞內傷退 曼城客場0-0平水晶宮終止18連勝

傷了兩員大將,曼城戰平水晶宮,終止18連勝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,水晶宮主場0-0戰平,曼城终結18連勝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曼城已經收穫恐怖的聯賽18連勝,以不敗戰績位列積分榜榜首。水晶宮已經8輪不敗狀態相對穩定,目前以4勝16平10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第16位。兩隊近6次交手曼城全勝佔有絕對優勢。

上半場,熱蘇斯(Gabriel Jesus)拼搶中受傷,繼續比賽,10分鐘後無法再堅持被換下場。阿圭羅(Sergio Aguero)中柱,下半場曼城得勢不進球,補時階段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送出點球,米利沃傑維奇(Luka Milivojevic)主罰的點球被埃德松(Ederson)神勇擋出,最後時刻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被鏟傷抬離球場。最終曼城客場0-0戰平水晶宮。

資料方面,曼城全場占優,控球率近75%,多達15腳射門但射正僅有4次。

曼城終止18連勝,沒能追平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2013-14賽季在拜仁創造的歐洲聯賽19連勝紀錄。此輪過後,曼城以19勝2平積59分的不敗戰績,仍然位列榜首,領先身後的切爾西14分。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賽後表示,「水晶宮踢得很不錯,上半場兩隊踢得有來有回,下半場我們的表現更好,雙方都配得上1分,現在我們需要專注於下一場比賽,我曾多次說過賽季還很長,一切都有可能發生。」

「熱蘇斯受傷了,他可能會缺席1個月或者2個月。可能比1個月稍多一些。」對於德布勞內的情況,瓜迪奧拉說:「我不清楚。我們明天再看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