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林加德補時救主 曼聯主場2-2平伯恩利

林加德(右)補時進球拯救曼聯,以2-2戰平伯恩利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,曼聯坐鎮主場迎戰英超半程黑馬伯恩利,雙方最終以2-2言和。此役過後,曼聯積43分排名次席,但只領先切爾西1分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英超19輪,曼聯13勝3平3負積42分排名次席,近5輪聯賽3勝1平1負,黑馬伯恩利9勝5平5負積32分排名第7位。兩隊歷史交戰120場,曼聯57勝21平42負占優,主場36勝11平13負,本季首回合,曼聯客場2-0完勝。

上半場,巴恩斯(Ashley Barnes)亂戰中怒射首開紀錄,隨後,德富爾(Steven Defour)圓月彎刀擴大比分,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的射門遭門線解圍;下半場,林加德(Jesse Lingard)中梁後神龍擺尾式破門扳回1球,傷停補時階段,林加德再進1球。最終,曼聯主場2-2戰平伯恩利。

曼聯佔據絕對優勢,全場控球率71.5%遙遙領先,射門23次6腳射正,伯恩利3次射門2腳射正,雙方各進兩球。

林加德賽後說:「這是令人失望的,顯然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,我們展示出球隊可以贏下這場比賽。主宰了比賽(卻沒贏),這是我們失望的原因。我此刻狀態不錯,很高興可以上場,幫助球隊進球。」

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談到比賽,「我們本來應該贏球的,是的。我對於球隊的表現感到滿意,通過球隊在場上所回饋出來的東西,嘗試著從0-2落後的局面下重新回到比賽中來。我要讚美他們的精神,鬥志,以及下半場我們願意承擔風險的踢法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