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賽盃》布拉沃撲救 曼城PK戰淘汰萊斯特城晉級四強

布萊沃(前)撲滅萊斯特城第5輪的點球,曼城1球險勝晉級。法新社

英格蘭聯賽盃八強賽,曼城客場挑戰萊斯特城,在1-1戰平後,進行PK戰才以5-4險勝,晉級四強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破門,下半場,沃克(Kyle Walker)在傷停補時階段送出點球,瓦爾迪(Jamie Vardy)操刀主罰命中,將比賽拖入加時賽,雙方均無建樹,比賽進入PK點球大戰。瓦爾迪第4輪罰丟,曼城門將布拉沃(Claudio Bravo)第5輪撲救下馬赫雷斯(Mahrez)的點球,曼城4-3勝出並以總比分5-4淘汰萊斯特城。

曼城在控球率上佔據優勢,曼城雖然創造更多的破門良機,然而藍狐頑強地將比賽拖入PK大戰,可惜球隊兩員大將失手讓球隊無緣勝利。

「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,我們一直控制著比賽,直到最後的點球。」席爾瓦賽後說:「萊斯特城擁有一支非常優秀的陣容,幸運的是布拉沃最終讓我們獲勝了。」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,「我很開心,很多年輕球員都上場了。布拉沃再次幫助我們晉級,但我為所有的球員感到高興。」

另外一場,兵工廠主場迎戰西漢姆聯,維爾貝克(Danny Welbeck)在上半場為兵工廠先拔頭籌,下半場雙方都無法進球。最終兵工廠1-0小勝西漢姆聯,晉級聯賽盃四強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