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盧卡庫、林加德破門 曼聯2-1客場勝西布朗落後曼城11分

盧卡庫本場傳射建功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第18輪,曼聯客場2-1戰西布朗維奇,全取3分,積41分,落後曼城11分,暫居次席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,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傳中助盧卡庫(Romelu Lukaku)進球,林加德(Jesse Lingard)破門;下半場,巴里(Gareth Barry)為西布朗扳回一城。最終,曼聯2-1勝西布朗。

全場比賽,曼聯控球率達到57%,8次攻門3次射正打進兩球。

西布朗維奇延續低迷狀態,他們的不勝記錄增加到16輪,積14分,並跌入降級區排名倒數第二位。

曼聯中場林加德為球隊打進第2球。他賽後說:「盧卡庫的進球和他在對伯恩茅斯的進球很相似,他在禁區內的移動太不可思議了,他還會繼續進球的。」

曼聯取得最近7場比賽的第6場勝利,近3輪英超客場獲得連勝,依舊排名第二位。

另外一場,利物浦客場4-0大勝伯恩茅斯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和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傳射建功,洛夫倫(Dejan Lovren)和薩拉赫(Mohamed Salah)破門。利物浦終結兩連平,拿到3分後,利物浦積34分超越伯恩利和兵工廠排名升至第4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