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斯特林兩球德布勞內破門 曼城4-1擊敗熱刺迎16連勝

曼城主帥瓜地奧拉認為德布勞內本場表現得十分出色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18輪,曼城主場4-1戰勝熱刺,豪取英超16連勝。在本輪先賽的情況下,曼城已經領先曼聯14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前17輪曼城16勝1平積49分11分優勢排名榜首,熱刺9勝4平4負積31分排名第4位,兩隊歷史交戰150場,曼城57勝35平58負。

上半場,京多安(Ilkay Gündogan)頭槌破門,曼城1-0領先。下半場,京多安助攻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爆射破門,隨後德布勞內創造點球,熱蘇斯(Gabriel Jesus)罰出卻被立柱拒之門外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梅開二度,補時階段,埃里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遠射扳回一球。曼城主場4-1大勝熱刺。

曼城控球率52.7%,全場20次射門11腳射正,熱刺全場只有7次射門2腳射正。

戰勝熱刺後,曼城已經取得英超16連勝,追平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在巴薩創造的聯賽16連勝紀錄。歐洲最佳連勝紀錄則是他在拜仁創造的19連勝。

在被問到這種成功的關鍵是什麼時,瓜迪奧拉說:「我很自豪在三支球隊做到這一點,我們工作很努力,球員都知道。明天我們會一起複習比賽,我會和球員單獨和集體聊聊,看看哪裡做得好,哪裡犯了錯。然後接著工作。」

此役過後,曼城17勝1平積52分繼續傲視英超群雄,熱刺2連勝遭終結積31分排名滑落至第7位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