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席爾瓦獻2球 曼城客場4-0輕取斯旺西15連勝破紀錄!

席爾瓦(右)獻兩球,最城15連勝創紀錄!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17輪,曼城做客4-0輕取斯旺西,豪取聯賽15連勝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英超16輪戰罷,曼城15勝1平積46分以11分優勢高居榜首,斯旺西3勝3平10負積12分排名墊底,深陷降級泥潭。

上半場,貝納多-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助攻大衛-席爾瓦(David Silva)率先打破僵局,隨後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自由球破門,擴大比分;下半場,大衛-席爾瓦接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傳球攻入第2球,鎖定勝局,最後時刻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錦上添花。曼城客場4-0大勝斯旺西豪取聯賽15連勝。

曼城牢牢掌控局勢,全場控球率78.2%,射門23次10腳打正,有5次絕佳進球機會取得4粒進球。

總教練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,「考慮到我們緊密的賽程,三天前在老特拉福德還有場激烈的比賽,我們的表現很穩定,很認真,非常出色。承受疲憊的同時也享受比賽。」

上輪戰勝曼聯以後,曼城已經打破切爾西上季創造的13連勝紀錄,戰勝斯旺西後,曼城又打破兵工廠在2002年2月到8月創造的、跨賽季的14連勝的紀錄。

聯賽前17輪,曼城16勝1平豪取49分,這不但是英超的最佳開局,而且也刷新紀錄,熱刺1960-61賽季前17輪得46分,曼城重新改寫了這個紀錄。

「不會的,我們對球員的要求很高。」瓜迪奧拉回答會不會因此自滿,「我們可以輸球,我們可以丟分,但是自滿——在過去,現在或未來都不會發生。連續贏下15場比賽讓我們信心倍增,如果人們看得高興那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