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切爾西客場爆冷0-1不敵西漢姆聯 近8輪首敗

阿瑙托維奇(右二)率先破門,西漢姆聯意外戰勝切爾西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16輪,西漢姆聯主場1-0戰勝切爾西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兩隊過往3個賽季交手7次,西漢姆聯2勝1平4負處於下風,聯賽8輪不勝。切爾西在周中的歐冠晉級16強,近7輪聯賽6勝1平全隊狀態士氣具佳。

上半場,阿瑙托維奇(Marko Arnautovic)率先破門,下半場切爾西得勢不得分,最終客場0-1不敵西漢姆聯,這也是莫耶斯(David Moyes)執教鐵錘幫後的聯賽首勝。

切爾西本場比賽佔有絕對優勢,控球率接近70%,射門19次但只有兩腳射正。

藍軍也遭遇近8輪聯賽的首場敗仗。西漢姆近9輪聯賽首勝。

切爾西總教練孔蒂(Antonio Conte)賽後說:「當你輸掉一場比賽的時候,你肯定會對結果感到失望的,這很正常。今天輸給西漢姆聯的比賽讓我想起此前對曼城的比賽。我們的開局很糟糕,但同時今天我們的球員還有一些疲勞,每3天踢1場比賽總是非常困難的,而這段時間才剛剛開始。」

先賽一場的切爾西仍然以10勝2平4負積32分位列第三,落後身前的曼聯3分,領先身後的利物浦3分。

「在輸球之後探討冠軍爭奪的問題,我覺得有些奇怪。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,我們本季的16場聯賽中輸掉4場。」孔蒂說:「當你遇到這種情況,(現在)還想去爭奪冠軍是不現實的。奪冠已無可能。我過往的經歷告訴我,如果你想待在爭冠行列中的話,上半賽季你只能輸掉一場或者兩場的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