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利物浦末輪大勝小組第一晉級 曼城吞首敗送礦工出線

庫蒂尼奧(左)與馬內(右)聯手攻進5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歐冠聯賽E組小組賽最後一輪,利物浦主場7-0大勝莫斯科斯巴達克,以小組頭名晉級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上演帽子戲法,馬內(Sadio Mané)梅開二度,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傳射建功,替補出場的米爾納(James Milner)奉獻兩次助攻,薩拉赫(Mohamed Salah)最後時刻破門錦上添花,利物浦主場7-0大勝莫斯科斯巴達克。

數據來看,利物浦控球率52.7%,17射門10射正7進球,利物浦在進攻端表現非常高效,他們用完美的表現拿到這場大勝。

同組的另一場比賽,塞維利亞客場1-1戰平馬里博爾。此役過後,利物浦3勝3平積12分小組頭名晉級,而塞維利亞2勝2平2負積8分以第二名晉級。

利物涌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賽後說:「沒人能想像今晚的結果。這場比賽對於兩隊來說要麼就是大勝,要麼就是慘敗。我們的開局是完美的,在我們領先之後,我們基本不用防守,今晚是安菲爾德之夜。」

F組最後一輪,曼城客場1-2輸給頓涅茨克礦工,吞下小組賽首敗,仍以小組第一出線,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成為歷史上第六位歐冠出場達到百場的主帥,礦工以小組第二身份晉級16強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