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斯特林破門致勝 曼城1-0費耶諾德5戰全勝鎖定小組頭名

斯特林破門,曼城在歐冠小組賽5戰全勝鎖定第1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歐冠小組賽F組第5輪,曼城1-0絕殺費耶諾德,5戰全勝鎖定小組頭名,同時各項賽事收穫17連勝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此前歐冠小組賽4戰全勝,曼城已提前出線,值得一提的是藍月亮在各項賽事中已經收穫16連勝,本場比賽只要再勝,鎖定小組第1的寶座;費耶諾德此前4戰皆墨已黯然出局,首回合他們主場更是0-4慘輸給曼城。

上半場,曼城門將埃德松(Ederson)失誤險釀大禍;下半場,阿圭羅(Sergio Aguero)狂轟無果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終場前第88分鐘接京多安(Ilkay Gundogan)妙傳成功破門,最終曼城1-0獲勝。

本場比賽,曼城控球率、傳球次數、總射門次數都是對手2倍多,射正次數更是對手三倍,浪費太多機會,險些遭費耶諾德逼平,好在最後關頭撕開對手防線,最終用一場經濟實惠的勝利順利拿到小組頭名。

「一場勝利總好過無法取勝,」曼城竹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承認球隊沒有展現出自己的最佳狀態,「上半場,我們可以表現得更好。有時候這會很困難,特別是你贏下很多比賽,又已經晉級的情況下,但是我們有機會拿到第一,所以必須爭取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