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柏格巴復出傳射建功 曼聯主場4-1勝紐卡索聯

柏格巴(左)傳射建功,伊布(右)本場也復出,曼聯獲勝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12輪,曼聯主場4-1戰勝紐卡索聯。曼聯積26分繼續排名聯賽次席,落後榜首的曼城8分,而紐卡斯索14分排名11位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本賽季至今,曼聯主場各項賽事全勝,而紐卡索聯5場客場僅僅獲得1場勝利。

上半場,曼聯中前場之間較為脫節讓紐卡索抓住了幾次機會,蓋爾(Dwight Gayle)推射破門先拔頭籌,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頭球攻門將比分扳平,半場結束前斯莫林(Chris Smalling)頭球超前比分。下半場,柏格巴(Paul Pogba)再下一城,盧卡庫(Romelu Lukaku)抽射,錦上添花。最終,曼聯4-1大勝紐卡索聯。全場比賽,曼聯控球率達到65%,16次攻門7次射正打入4球。

第77分鐘,伊布(Zlatan Ibrahimovic)替補馬夏爾登場,時隔212天之後,終於傷癒復出,夢劇場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的歸來。

柏格巴傷癒復出首戰,就用傳射的表現證明自己的價值。

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表示,「我對於拿到3分、以及紐卡斯索先進球之後球隊的表現感到滿意,在丟球之後,我們的球員沒有表現出恐慌,而是用一種非常積極的方式做出了回應。受傷球員的歸隊也讓我感覺不錯,尤其是當我看到伊布這樣的球員的回歸。此前,他遭遇如此戲劇性的傷病,能夠看到他回歸讓我觸動很深。」

戰勝紐卡索後,曼聯依舊排名積分榜第二位。紅魔最近23個英超主場13勝10平保持不敗,最近7場更是獲得全勝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