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蘇亞雷斯雙響破球荒 巴薩客場3-0勝萊加內斯

蘇亞雷斯雙響破進球荒,巴薩3-0擊敗萊加內斯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甲聯賽第12輪,巴塞隆納客場3-0勝萊加內斯,賽季至今11勝1平未嘗敗績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廿薩本輪之前領先第2名的優勢已達到7分;萊加內斯此前排名聯賽第9,本賽季發揮不俗的他們主場面對巴薩如何表現值得關注。

上半場,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抓住對方門將失誤破門,解進球荒;下半場,蘇亞雷斯上演梅開二度,保利尼奧(Paulinho)替補建功,最終巴薩客場3-0力擒對手,迎來聯賽4連勝。

本場比賽巴薩儘管收穫3球大勝,控球率達到68%,但場面上也並非完全佔優勢,萊加內斯狂轟18腳比巴薩多7腳,巴薩勝在把握機會,7次射正打入3球。

蘇亞雷斯本賽季各項賽事首次梅開二度,打破5場進球荒,巴薩生涯從未連續6場零進球。西甲生涯3戰萊加內斯,進3球3助攻製造6球。

巴薩跨賽季近19輪聯賽18勝1平保持不敗,近6場國際比賽周後的聯賽也保持不敗,依然是本賽季西甲每輪都進球的唯一球隊。

客場3球大勝萊加內斯,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表示,比分並不能完全反映比賽的結果,「我覺得這場比賽給我的感覺很棒,比賽很艱難,有些時刻我們遇到了很大的困難,對手的後場防守做得很好,萊加內斯的防守非常的嚴密。也給我們製造了更多的威脅,但是巴薩取得了不錯的結果。」

另外一場,C羅(Cristiano Ronaldo)熄火,皇馬客場0-0平馬競,落後巴薩10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