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熱蘇斯破門德布勞內世界波 曼城2-0萊斯特城迎10連勝

熱蘇斯(左)進球後與薩內擊掌慶祝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12輪,曼城客場以2-0擊敗萊斯特城,此役過後曼城11勝1平積34分位列榜首,領先身後的切爾西多達9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此前曼城在各條戰線已經取得15場連勝,狀態火爆,是本賽季英超唯一未嘗敗績的球隊。萊斯特城自換帥以後近3輪收穫7分,狀態有所回暖。

上半場史通斯(John Stones)傷退,熱蘇斯(Gabriel Jesus)破門,下半場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精彩世界波破門,萊城隊馬圭爾(Harry Maguire)射中門框。最終,萊斯特城0-2不敵曼城。

資料方面,曼城呈壓倒性優勢,控球率接近75%,射門數更是多達12腳,而萊斯特城射門數僅僅只有兩腳。

熱蘇斯21場英超賽就參與20個進球(進15球5助攻)。德布勞內只用了76場就參與50個英超進球(進16球34助攻)。

德布勞內賽後說:「90分鐘時間裡我們都控制了比賽,與萊斯特城的比賽不輕鬆,因為他們踢得很直接,我們沒有創造出太多的機會,但下半場踢得很不錯。球隊現在的踢法,讓我們信心十足,賽程很密集,但我們做得很不錯。」

曼城10連勝,成為英超有史以來第兩支開季取得客場前6戰全勝的球隊之一,另一支是08-09賽季的切爾西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