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城上賽季收入4.73億英鎊 創俱樂部歷史紀錄

曼城上賽季雖然沒有奪下任何冠軍,但收入仍然高漲。法新社資料照

曼城官方宣佈,上賽季俱樂部收入4.73億英鎊,創新記錄,較上賽季上升21%,俱樂部連續3年盈利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雖然曼城經歷了一個無冠賽季,但俱樂部主席穆巴拉克(Khaldoon Al Mubarak)依然認為俱樂部有理由感到高興,稱這是一個有希望並有很多亮眼表現的賽季:「在俱樂部超過120年歷史上,這是一段比較短的時間,但這是一段出現了顯著增長,收穫頗豐的旅程,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。」

曼城公佈年度財務報表,2016-17賽季盈利超過100.8萬英鎊。雖然相比去年的2050萬英鎊有所減少,但俱樂部稱這是因為記錄時段的變化導致的。如果記錄時段與其他英超俱樂部相同,曼城的盈利本該為1000萬英鎊左右。

曼城 CEO 索里亞諾(Ferran Soriano)說:「我們忠於踢出美麗足球和爭取勝利的理念,兩者和諧共存,後者是前者的結果。」

曼城的收入報表在英超中,僅次於曼聯10月公佈的5.81億英鎊。其他前6球隊中,兵工廠宣佈的收入為4.22億英鎊,利物浦在3月宣佈的數字為3.01億英鎊。切爾西上一次公佈財報是在去年12月,當時的數字為3.29億英鎊,熱刺在2016年6月宣佈的收入為2.09億英鎊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