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西漢姆聯官方宣佈莫耶斯擔任新主帥

莫耶斯接任西漢姆聯新主帥。法新社資料照

西漢姆聯在上輪主場1-4慘敗利物浦後,決定解雇主帥比利奇(Slaven Bilic),1天之後官方正式宣佈莫耶斯(David Moyes)接手,這位前曼聯主帥將率領西漢姆聯隊征戰本賽季剩下的比賽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賽季被寄予厚望的莫耶斯最終沒能率領「黑貓」保級成功,5月份球隊確認降級到英冠後與桑德蘭隊解約。不過這並沒有妨礙西漢姆聯高層對於莫耶斯的信任。

西漢姆聯隊主席蘇立文(David Sullivan)認為莫耶斯將是能夠帶領球隊扭轉局面的人,「我們需要一名有經驗的教頭,他需要十分瞭解英超和我們球隊以及球員的情況,我相信莫耶斯可以做到,他一定能夠讓球員們發揮的最好,他是一名很受尊敬的教練,他必然可以給球隊帶來一些新的變化,讓球隊的組織性更強,踢得也更加積極主動,他已經在埃弗頓證明了自己的能力,我相信西漢姆聯將會成為他展現自己能力的又一個平臺。」

54歲的莫耶斯與俱樂部簽約6個月,來接手比利奇留下的球隊,雖然球迷們對他的上任一致持消極反應。他說:「能回到這項比賽裡我很激動,並且期待開始我的工作。我的工作是取得勝利並且讓我們拿到更高的排名。」

「希望我可以展示我真正的能力。我可能有英超聯賽最佳戰績之一。現在我的工作就是贏下比賽。」莫耶斯補充說:「我們簽下了一份適合雙方的合約,我們對此很滿意。讓我們完成這項工作然後在今年之後再談談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