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阿森西奧、伊斯科建功 皇馬3-0勝拉斯帕爾馬斯

伊斯科(左)攻進皇馬的第3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甲聯賽第11輪,皇家馬德里主場3-0戰勝拉斯帕爾馬斯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西甲聯賽10輪戰罷,皇馬6勝2平2負積20分排名聯賽第4位,落後已經完賽的巴塞隆納11分,聯賽衛冕前景不容樂觀。兩隊歷史交戰66次,皇馬44勝15平7負佔據絕對優勢,主場28勝5平保持不敗。

開場第4分鐘,C羅(Cristiano Ronaldo)送出妙傳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錯失單刀,第41分鐘,皇馬利用角球由卡塞米羅(Casemiro)頭球打破僵局,這也是皇馬球員本賽季各項賽事首次頂入頭球。第56分鐘,阿森西奧(Marco Asensio)世界波破門,將比分改寫為2-0,第74分鐘,C羅助攻伊斯科(Isco)推射,錦上添花。最終,皇馬主場3-0戰勝拉斯帕爾馬斯。

全場比賽,皇馬控球率58.9%佔據絕對優勢,射門次數27-2,幾乎壓著拉斯帕爾馬斯在進攻,射正次數9-1,皇馬取得3粒進球。

阿森西奧打入職業生涯第29球,也是其中第11次遠射破門,本賽季4次遠射破門,西甲球員第1。

皇馬總教練席丹(Zinedine Zidane)賽後表示:「我對於阿森西奧的進球感到高興,這個進球很精彩。我們踢得很好,進了3個球且沒有丟球,在兩連敗後及時取勝很重要。下半場比賽我要求隊員們加快節奏,我們也做到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