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厄齊爾傳射導演逆轉 兵工廠客場5-2勝埃弗頓

厄齊爾(右二)的傳射,助兵工廠逆轉勝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第9輪,埃弗頓主場2-5不敵兵工廠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,魯尼(Wayne Rooney)為埃弗頓先下一城,蒙雷亞爾(Nacho Monreal)扳平比分。易邊再戰,厄齊爾(Mesut Özil)頭球破門,拉卡澤特(Alexandre Lacazette)擴大比分,拉姆塞(Aaron Ramsey)錦上添花,尼亞斯(Oumar Niasse)破門成徒勞,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終場前再補上一刀。最終兵工廠5-2逆轉埃弗頓,收穫3分。

全場比賽,兵工廠控球率達到67%,狂轟30次攻門14次射正進5球,埃弗頓8次攻門3次射正收穫兩球。

中、前場火力全開,拉姆塞、桑切斯和厄齊爾各自奉獻1傳1射,最終引領槍手客場大勝,獲得本賽季英超的客場首勝,為總教練溫格(Arsene Wenger)慶生。

「我覺得我們本來應該2-0或者3-0領先的,但事實上一開始我們卻處於0-1的落後,」溫格賽後談到這場比賽,「我很擔心,因為近一段時間的比賽,我們因為犯錯而受到了很多懲罰,但我知道賽季還很長,還有很長的一段道路要走,本賽季球隊在客場的戰績不佳,我們沒有得到回報。」

厄齊爾的傳射導演逆轉,溫格回應,「我想說是的,比賽結束後我告訴他,一個健康的厄齊爾就是完全不一樣的球員,如果你不在自己100%的狀態,無論你本身有多麼優秀,你都會處於不利的情況下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