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阿森西奧破門馬塞洛建功 皇馬3-0勝埃瓦爾

馬塞洛(右)為皇馬攻進第3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甲聯賽第9輪,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3-0戰勝埃瓦爾,獲得聯賽主場兩連勝,依然落後領先的巴薩5分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聯賽對戰埃瓦爾,皇馬6戰5勝,不過去年10月主場對埃瓦爾,1-1戰平。

上半場,奧利韋拉(Paulo Oliveira)自擺烏龍,阿森西奧(Marco Asensio)推射,擴大比分;下半場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助攻馬塞洛(Marcelo)錦上添花。最終皇家馬德里主場3-0力克埃瓦爾。

本場比賽皇馬資料全面占優,控球率達到58%,15次射門7射正進3球。

皇馬總教練席丹(Zinedine Zidane)賽後表示,「我對於今天的比賽很滿意,雖然不是盡善盡美,但是結果依然讓我們開心,因為拿到3分是最重要的,這也是我們一直都在說的。」

C羅(Cristiano Ronaldo)聯賽前5次出戰僅進1球,平皇馬生涯最差開局。

對此,席丹回應,「我覺得C羅進不進球,他都在那裡,只要他不進球,你們就要來問這些問題,但是我並不擔心,當然,進球最好,因為進球對於C羅很重要,但是最重要的是創造進球機會。C羅是歐冠的最佳射手,同時在聯賽中他也將回歸進球的節奏,下一場比賽C羅就會進球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