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鐘斯傷退替補兩次失誤丟球 曼聯1-2意外輸升班馬哈鎮吞首敗

拉許福德(左)破門也挽救不了曼聯,最後吞下本賽季首敗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,曼聯客場1-2不敵升班馬哈德斯菲爾德,吞下新賽季聯賽首敗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曼聯本賽季至今在各項賽事中保持不敗,聯賽中僅落後曼城排名次席。如果紅魔本輪贏球,曼城輸球,那麼他們便將暫時登頂英超;升班馬哈德斯菲爾德此前已經遭遇6輪不勝,狀態較為一般,他們各項賽事主場遭遇3連敗。

上半場鐘斯(Phil Jones)傷退,替補他的林德勒夫(Victor Lindelof)連續犯錯,讓莫伊(Aaron Mooy)與德普瓦特(Laurent Depoitre)分別破門;下半場,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替補破門,最終曼聯1-2落敗。

曼聯控球率高達78%,但卻輸給了控球率只有22%的哈德斯菲爾德。曼聯9次攻門3次射正進1球,哈德斯菲爾德5次攻門3次射正收穫兩球。曼聯本場連續送大禮,被進的兩球均是來自本方的失誤。

在輸給哈德斯菲爾德之後,曼聯本賽季12場各項賽事的不敗紀錄作古,這也是他們本賽季的英超首敗。而哈鎮則獲得近8輪聯賽的首勝。

「我很失望,但現實情況就是對手踢得比我們更強勢,」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對球隊的糟糕表現非常不滿,「我對我們的表現感到驚訝,我沒有預料到會是這樣的比賽結果。哈鎮帶著激情、侵略性、欲望和比賽的強度開始踢這場比賽,他們最後也贏得了勝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