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梅西傳射皮克染紅 巴薩3-1勝奧林匹亞克斯

梅西傳射顆出下,助巴薩擊敗奧林匹亞克斯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歐冠小組賽D組,巴塞隆納主場3-1戰勝奧林匹亞克斯,3連勝後繼續領先小組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,尼古拉奧(Dimitris Nikolaou)自擺烏龍,皮克(Gerard Piqué)手球兩黃變一紅;下半場,梅西(Lionel Messi)自由球直接破門後又助迪涅(Lucas Digne)進球,終場前尼古拉奧扳回一城。最終巴薩主場3-1擊敗奧林匹亞克斯。

資料顯示,巴薩本場比賽資料全面占優勢,控球率高達70%,射門25-3,射正次數更是達到11-1。即便半場時間以少打多,依然碾壓了對手。

梅西打入歐戰生涯第100球,其中歐冠118戰97球,歐洲超級盃4戰3球,成為史上第二位歐戰百球先生。2017年梅西進50球,近8年內的第7次。

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mesto Valverde)賽後表示,「我們在比賽中少一人,如果我們不能及時擴大優勢,比賽就會變得非常艱難。不過我們並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,特別是在少1人的情況下,我們不能踢得太冒險。目前奧林匹亞科斯雙線都有很重要的比賽,他們原本計畫用反擊威脅我們的球門,但是最終我們還是帶走了勝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