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C羅點射建功 皇馬1-1扳平熱刺

C羅(右)罰進點球,皇馬以1-1扳平熱刺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歐冠小組賽H組,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1-1戰平熱刺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奧里耶(Serge Aurier)傳中,瓦拉內(Raphaël Varane)自擺烏龍,隨後第42分鐘,奧里耶在禁區內鏟倒克羅斯(Toni Kroos),裁判毫不猶豫鳴哨,示意點球。C羅(Cristiano Ronaldo)扛著巨大的壓力站在12碼前,一記勢大力沉的射門,將雙方拉回統一起跑線。下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均未能改寫場上比分。最終皇家馬德里主場1-1戰平熱刺。

資料顯示皇馬場面全面占優,但門將洛里(Hugo Lloris)的出色表現,為熱刺化解一次又一次危機。

C羅第143場歐冠出戰,罰進13個點球,排名歷史第一。葡萄牙人歐冠生涯第10次攻破英超球隊球門,跨賽季近8場歐冠斬獲15球。

皇馬連續40場歐冠賽事進球,創歷史紀錄。自2012年10月以來,白衣軍近30場歐冠小組賽保持不敗,22勝8平,進85球。

皇馬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分析比賽,「在主場沒能取勝,我們不太高興,我們總是希望取勝。我們創造出破門良機,擊中門柱,而對手也有一位偉大的門將。這是一個合乎邏輯的比分。面對這樣的對手,問題在於你總是需要儘快破門。如果你做到這一點那麼就太棒了,一旦你丟球之後,他們就會更加收縮防線。他們知道如何去防守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