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火力全開輪番轟炸 曼城主場7-2大勝斯托克城續保領先

曼城(淺藍球衣)輪番轟擊,7-2大勝,讓斯托克城的球員很無奈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8輪,曼城主場7-2大勝斯托克城,6連勝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曼城目前狀態大熱,展現絕對的統治力。過去兩個主場比賽皆以5球大勝對手。此役主場迎戰斯托克城,曼城渴望延續自己的勝利腳步。

上半場,熱蘇斯(Gabriel Jesus)先拔頭籌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、席爾瓦(David Silva)接連破門,半場結束前迪烏夫(Mame Diouf)扳回1球。下半場,迪烏夫製造沃克(Kyle Walker)擺烏龍,熱蘇斯梅開二度,薩內(Leroy Sané)、費爾南迪尼奧(Fernandinho)和替補登場的貝爾納多-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都進球,最終,曼城主場7-2大勝斯托克城。

曼城佔據全場優勢,上半場30分鐘左右控球率甚至達到83%左右。而傳球成功率高達91%,也是曼城能夠攻進7球的關鍵。

主場狂勝斯托克城,曼城拿到各項賽事9連勝,其中聯賽6連勝。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說:「這場勝利讓我們高興,國際比賽過後我們需要保持專注,取得好的開局。我們沒有輕易丟球,我們踢得快速而又簡潔,這是我高興的原因。這是我執教曼城後的最佳表現。」

聯賽前8輪曼城進29球,平均每場進3.625球,最近3個聯賽主場都能淨勝對手5球,曼城以22分繼續在積分榜上領先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