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救主 皇馬2-1擊敗赫塔菲客場13連勝創紀錄

C羅攻進本季西甲聯賽的首球,助皇馬贏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西甲第8輪,皇家馬德里遠赴客場以2-1戰勝赫塔菲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獨闖龍潭破門;下半場莫利納(Jorge Molina)扳平比分,第85分鐘,伊斯科(Isco)在中前場送出一記極其精準的傳球,C羅(Cristiano Ronaldo)輕鬆將球拿到,順勢發力抽射破門,本賽季聯賽首球,幫助皇馬再次領先。最終皇馬2-1勝赫塔菲。

本場比賽皇馬艱難取勝,但資料上皇馬全面領先。

C羅打進本賽季聯賽首球,破3輪進球荒。C羅近7次對壘赫塔菲進13球,皇馬生涯13戰21次攻破赫塔菲球門,僅次於打進23球的塞維利亞。

客場13連勝。而這也創造了西甲的歷史,皇馬成為西甲歷史上首支取得客場13連勝的球隊,打破巴薩在2009-2010賽季至2010-2011賽季的12連勝紀錄。

「這不會改變什麼,我一直是一樣對待的。當然,最好就是贏下這第100場比賽,這是個很好的回憶。」本場比賽是席丹(Zinedine Zidane)執教皇馬的第100場比賽(75勝),「我們開局很好,有很多機會。下半場我們鬆懈了一點,但因為換人調整以及球隊的堅定使得我們拿下了比賽。這是非常重要的3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