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德赫亞表現神勇力 利物浦無奈0-0平曼聯

曼聯門將德赫亞(黑球衣)力保城門不失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8輪,利物浦主場0-0戰平曼聯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紅軍在場面上佔據主動,不過德赫亞(David De Gea)多次精彩撲救力保城門不失。下半場,利物浦攻勢不減,但依然沒能將優勢轉化為勝勢。最終利物浦0-0戰平曼聯,雙方握手言和,各取1分。

利物浦在控球率和射門數上牢牢佔據優勢,然而德赫亞表現神勇,無法破門。

曼聯竹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說:「我們在上半場完全控制了比賽。而比賽的下半場我需要替補席的力量,但我發現自己沒有替補可用。我們的對手很出色,但我們踢出了自己的風格。」

利物浦總教練克洛普(Jurgen Klopp)賽後說:「一場不錯的比賽,我覺得我們的表現值得上3分。有兩、三次的情況,我們都欠缺一些運氣,當然當我們有最好的進球機會的時候,德赫亞又做出了偉大的撲救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