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「玻璃人」貝爾再次因傷或將缺陣1個月

貝爾再次受傷,退出威爾士的集訓,這位皇馬球星或將缺陣1個月。法新社資料照

威爾士足協通3日過官網宣佈:「經過與皇馬方面的溝通,貝爾(Gareth Bale)在今天進行檢查,結果顯示將不能參加接下來的兩場比賽。」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本賽季貝爾的狀態回歸,參了9場比賽,只有2場因為輪換政策缺陣。上輪和西班牙人的西甲聯賽他卻因為身體原因缺席了,皇馬官方解釋是肌肉疲勞,這也是他本賽季貝爾因傷缺陣比賽。

28歲的貝爾在最近一次威爾士的訓練中感覺不適,最新的檢查證明出現新的傷病,不得不退出威爾士隊集訓,無法參加和格魯吉亞、愛爾蘭的世界盃資格賽。

貝爾將在返回西班牙之後接受皇馬方面的進一步檢查,《馬卡報》報導,貝爾此次的傷病再次出現在他的比目魚肌上,這也是困擾貝爾很長時間的問題。

據《馬卡報》消息,貝爾將會傷停一個月的時間,這名威爾士當家球星加盟皇馬後至今,一共出現13次傷病,缺陣超過250天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