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蒙雷亞爾破門、伊沃比建功 兵工廠2-0戰勝布萊頓

伊沃比(中)為兵工廠攻進鎮定勝局的第2球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,兵工廠主場2-0戰勝升班馬布萊頓,4連勝,排名升到第5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兵工廠前6輪聯賽中3勝1平2負積10分位列第7,而布萊頓則是2勝1平3負積7分位列第14。兵工廠為鞏固積分榜的位置,勢必在主場全力爭勝。

上半場 2分鐘,拉卡澤特(Alexandre Lacazette)一腳勢大力沉的遠射擊中立柱,布萊頓逃過一劫!隨後蒙雷亞爾(Nacho Monreal)率先破門,布萊頓的馬奇(Solly March)遠射中柱,下半場,伊沃比(Alex Iwobi)再進1球鎖定勝局,最終兵工廠2-0戰勝布萊頓。

資料方面,兵工廠全面占優勢,控球率達到65%,射門也是多達25腳。

槍手各項賽事4連勝,積分榜追平藍軍排在第5名。

功臣伊沃比賽後表示:「贏得比賽勝利並零封對手,我們踢了一場不錯的比賽。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的助攻?他的腳後跟傳球真是太美妙了,我自己都沒想到,桑切斯有能力做任何事情。」

溫格(Arsene Wenger)執教兵工廠21周年,他盛贊了伊沃比的能力,認為這名前鋒還能做得更多,「伊沃比是一名很好的球員,我覺得他是球場上很全能的球員,他可以幫助球隊分擔壓力,並幫助球隊創造足夠的空間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