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費萊尼雙響馬塔建功 曼聯4-0送水晶宮7連敗

費萊尼雙響精彩演出,曼聯送水晶宮開季7連敗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4-0宰水晶宮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馬塔(Juan Mata)閃電破門,費萊尼(Marouane Fellaini)擴大戰果,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射門中柱。下半場,費萊尼頭球再下一城,盧卡庫(Romelu Lukaku)破門,最終曼聯4-0勝水晶宮。

全場比賽,曼聯控球率達到60%,18次攻門7次射正進4球,水晶宮6次攻門僅1次射正顆粒無收。

曼聯在英超獲得6勝1平,新賽季主場各項賽事6連勝。水晶宮依舊沒有起色,新賽季開局遭遇7連敗,這也是英超歷史最差開季戰績。

盧卡庫英超前7輪進7球,加盟曼聯之後,盧卡庫各項賽事攻入11球。近22場英超20球。費萊尼表現出色梅開二度,本賽季各項賽事進4球,上賽季他47場比賽也只進4球。

曼聯中場馬塔迎來英超200場的出場紀錄里程碑,為球隊閃電破門,西班牙人在賽後說:「我們從不懷疑自己,一點都不。我認為對方在上半場有一些好的時刻,他們創造了一些機會,他們也有5-6個角球,他們的配合也不錯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