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德布勞內精彩世界波 曼城1-0勝切爾西

德布勞內獻精彩的世界波,曼城1-0勝切爾西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英超第7輪,切爾西主場0-1輸給戰曼城。取勝後的曼城登上英超榜首,切爾西位居第四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,莫拉塔(Alvaro Morata)傷退,兩隊均未能打破僵局。易邊再戰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世界波破門為曼城取得領先,此後切爾西強攻無果。最終曼城客場1-0勝切爾西,收穫3分。

這場比賽,做客的曼城完全佔據著主動,控球率62%,全場17次射門,其中6次射正,切爾西總共只有4次射門,其中2次射正。

當年被切爾西拋棄的德布勞內用進球斬殺舊主,並且送出6次威脅傳球,比切爾西全隊的威脅傳球還多2次。

曼城近4輪聯賽進17球且不失球(5-0利物浦、6-0沃特福德、5-0水晶宮、1-0切爾西),並且延續客場全勝的戰績。

儘管缺少了阿圭羅(Sergio Aguero),曼城還是在客場戰勝衛冕冠軍切爾西,總教練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說:「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贏球,這是我首次以教練身份在斯坦福橋贏球,我們感到很高興,贏球是最重要的,我們下半場的表現很棒,上半場我們沒有找到最佳位置,下半場則好多了。切爾西的反擊很有威脅,但我們盡可能多控球,贏球讓我們高興,但現在還只是9月,一切都還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