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巴舒亞伊讀秒階段絕殺 切爾西2-1逆轉馬競

巴舒亞伊讀秒階段絕殺,切爾西2-1逆轉馬競。法新社

2017-18賽季歐冠聯賽C組第2輪,馬競主場1-2遭切爾西逆轉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,阿紮爾(Eden Hazard)射門中柱,大衛-路易士(David Luiz)送出點球,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打破僵局。易邊再戰,莫拉塔(Álvaro Morata)頭球破門扳平比分,第82分鐘替補出場的巴舒亞伊(Michy Batshuayi)在最後時刻壓哨破門替補絕殺,本賽季歐冠2次出場他已經打進3球。最終切爾西2-1絕殺馬競,收穫3分。

雙方在控球率上相差無幾,但切爾西今天反客為主踢的非常積極,控球率50.2%,創造更多的機會,射門18-12,下半場的出色發揮讓他們逆轉馬競。

莫拉塔打進關鍵的扳平球,加盟藍軍後踢的8場比賽他打進7球,效率極高。

「我們的表現非常好,所以,我替我的隊員們感到高興。」切爾西主帥孔蒂(Antonio Conte)賽後表示,「當你處於0-1落後的時候,想要逆轉比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,但我的隊員們在下半場的表現仍然非常好,並且注意力很集中。我們配得上勝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